close

最近發現在大同路上新開了一間藍白風格,看起來挺可愛的小餐廳

觀望許久後還是決定去嘗鮮了。

IMG_7447.JPG 

店內的座位不多,擺飾很簡潔,不過有二樓

IMG_7444.JPG 

牆上的塗鴉超級可愛!

廁所的門上也有可愛的圖案,不過忘了拍了QQIMG_7454.JPG

IMG_7452.JPG

二樓有一半的座位是課桌椅,也都漆成了藍白色,懷舊中添加了分俏皮。

當然,介紹完了可愛的餐廳,還是要關切食物!

餐廳只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類,不過口味都蠻多樣的,有附飲料

價位大概在99~149之間

另外加45元可升級套餐,附濃湯和甜點 

IMG_7442.JPG

湯的味道很濃,挺不錯

而且碗的圖案很可愛噢!

紅茶我覺得不夠甜,所以後來請服務生去冰(不過友人覺得很甜= =)

IMG_7448.JPG

我的主餐好像叫做奶油香檸嫩雞義大利麵

分量乍看之下不多,但吃起來卻很有飽足感

奶油味道濃厚,料也給的大方

以這樣的價錢來說,算是很不錯的

IMG_7449.JPG

甜點的部分,由於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奶酪,所以就不報什麼希望

但很令我意外的是它的口感很紮實,搭配上面酸酸甜甜的野莓醬意外地合!

我瞬間就吃完了XD

 

整體說來,這樣的價位與食物,會讓我有回訪的意願!

而且因為最近剛開幕,有很多優惠

所以打折下來蠻便宜的

大家可以趁著這段期間趕快去嘗鮮看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